close

上週到新光試了這款
想說保濕的粉凝霜一定很適合2頰偏乾的我
(我是t字油兩頰偏乾)
櫃姐用海綿沾粉餅用推的方式上到我臉上
本來2頰沒脫皮.擦完後脫皮都被"推"出來啦
小姐說是我的臉太乾了
(可是我平常用立可白式的防曬+草本正色粉底液都不會脫皮啊?)

我覺得臉很乾或脫皮的人可能不適合這一塊
可能在推的過程中 海綿與皮膚摩擦 造成脫皮出現

這款是光澤妝感,擦完臉很"光亮"
對目前的氣候來說太滋潤
3小時後用手摸臉 還是粘粘的
4-5小時 臉頰就冒了一顆大痘
趕緊衝回家把妝卸掉

唉!試妝前本來滿懷希望想買的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