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春天,就好想買一盤春妝眼影
總覺得春夏應該用輕淡一點的色彩
秋冬05雖然顏色很美,但我覺得它的沉穩的色感搭配春夏淺色衣服有點稍重

0107ss_eyes_v1.jpg  
01 Beige Beige   圖片來源:http://www.kanebo-cosmetics.jp/lunasol/
本來看中的目標(日本討論區最多人推)
很融合膚色.很裸妝
除了一格比較閃
其他3格都屬於很含蓄的珠光感
畫在我的眼皮上實在是太自然了
畫完眼睛沒有變大也沒有變深邃
鏡子拿遠一點甚至不覺得有畫眼影
kate一堆眼影都可以勝過它....

0207ss_eyes_v2.jpg  
02 Beige Orange
畫完是金橘色的活潑妝感
有種年輕活力的感覺
無奈個人對橘色眼影有心理障礙
總覺得眼皮看起來很"凸出"

0307ss_eyes_v3.jpg  
03 Beige Pink
是春季眼影我最喜歡的一盤^^
配色很美☆☆☆☆☆
畫完有很溫柔.有氣質的感覺
差點手滑buy了
可惜粉紅色眼影已經有鬼打牆的多了

最後試了*夏季限定系列*
這2款超超超推薦
既沒有冬款的沉重感
又不像春妝的太過輕淡~

妝感介於2者之間
比春妝還要亮晶晶
非常適合春夏搭配淺色衣服使用或上班擦
ex01畫完眼睛變大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ex02雖然是藍色☆☆☆☆☆☆
卻畫起來有氣質的感覺
左上格擦上後很神奇的眼皮竟然變乾淨
第一次衝動想買藍色

2盒妝效我都很喜歡
最後先帶了ex01
ex02過幾天發薪再去帶他回家唄!!

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
最後又買了春夏的03和ex02


-------------2007.10---------------
秋冬的寶石系列我去專櫃試擦了
小姐很忙 給我刷具和眼影自己玩
我覺得亮片很大顆
很會飛粉....(滅火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