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爽型和美白和兒童型.3瓶我都有買.....
這瓶孩童纖細型是3瓶中我覺得最好用的~很讚


防曬係數SPF36/PA++
無添加香料.無礦物油和色素
沒有紫外線吸收劑 是物理防曬

個人偏好物理防曬,
總覺得成分比化學防曬還要安全

這款不會像清爽型那麼乾讓我緊繃脫皮
又不像滋潤的美白型讓我長痘
不乾又不油
每天擦10幾個小時都不會長粉刺和怪東西
擦起來有點毛孔修飾的作用~~
標榜洗面乳就可以卸掉
沒防水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
-----------2008.02----------------
購入第四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