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fina的產品像大部分品牌一樣
有的有加香精 有的有加酒精
但很奇怪的是 容易敏感的我
用過sofinan很多東西
卻都沒有過敏的反應


左邊2小瓶是試用品

這瓶是先用櫃姐給的7ml試用品
用了一個禮拜後覺得頗保濕 很不錯用
剛好去日本玩
就把正品給帶回來了

擠出來是乳白色的稀乳狀
有很香的味道
屬於滋潤型不油膩的精華液
擦上去臉會黏黏的
大概是N次貼的那種黏度,我還能接受
也可以擦在眼週

保濕度約中上偏高
保溼度:
NOV的保濕精華液>SOFINA彈力滋潤修護露>KOSE潤密

但寒冬使用早上起床2頰還是會緊繃

我覺得春夏很適合
最近的熱天氣使用
也不會害我長痘痘

產品屬於抗皺緊實美容液,
但目前我並無感受到緊實的感覺
因太愛大笑而產生的小細紋倒是有改善

若是價錢便宜一點
是會讓我想長期購買的一項產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