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黑眼圈是嚴重黑青型的那種


從國小它就緊緊的跟著我
….


不管睡的再飽,都有黑眼圈


沒用遮瑕膏常常被說黑眼圈很嚴重

眼週夏油冬天乾,使用過下列幾種:

 

遮瑕膏

covermark

kp

Kevin

Laura Mercier

質地

條式膏狀

軟管乳液狀

盒裝膏狀

圓罐.質感很像粉底霜

單擦遮蓋度

(排名)

2

4

一眼要擠2顆綠豆大. 才蓋的住我的黑眼圈

3

1

完全遮住

持久度

最佳

可以撐整天

很持久

7小時

很容易暗沉

夏天2小時脫妝浮粉

很容易暗沉

細紋呈現度

加上粉餅會遮的頗完美. 沒出現細紋

太滋潤很容易卡紋

太滋潤超級很卡紋

細紋很明顯

沒出現細紋


我覺得最好用的是
covermark,

它分成藍調或黃調,4

我用藍調,非常貼我的膚色 ,不會像有些牌子黃黃或橘橘的一塊

尤其是撲上粉餅後簡直像沒黑眼圈

也不會厚厚一層別人一看就知道有擦東西

Kevinkp的我每次擦,朋友都說:你有擦遮瑕膏吧?

(kp的質地其實很薄,只是要蓋住我的黑眼圈,都要擦很厚,所以才會很明顯)

 

covermark果真不愧是日本美妝大賞遮瑕第一名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紀錄:

使用過的開架:

歐達兒、CANMAKEskinfood純米都太乾了,根本就推不開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l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